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欧冠恶战吉格斯携水货首发 弗爵两爱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09日14:34

  新赛季英超联赛,曼联非常强势,三连胜开局力压同城死敌曼城领跑积分榜,在冲击俱乐部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锦标目前占据着有利的位置。不过,这支曼联依旧有隐患,德赫亚不给力令弗格森总是提心吊胆,西班牙籍门将迄今为止代表曼联踢了四场正赛,丢掉五个球,均场达到1.25个!需要指出的是,德赫亚不仅在曼联表现不好,在西班牙U21国家队里表现也很一般,在对格鲁吉亚的比赛中,曼联门将把守的大门两次被弱旅攻破。反应慢、惧远射、扑低平球有缺席……曼联的门将位置再次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似乎回到本世纪初法国门将巴特兹的时代。

  虽然德赫亚表现不好,但曼联主帅弗格森依然非常信任他,弗爵称西班牙籍门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英超风格,坚信他将成为世界级门将。“德赫亚在他的正赛处子秀中出现两个失误,这是我们没想到的是,当然他也没想到。这肯定是不同寻常的,因为他18岁便成为马德里竞技主力门将,这些失误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不过,我们有一个潜力非常大的球员,我们的工作便是保证他展示出这种潜力,并确保他成为顶级守门员。”弗格森为德赫亚辩护,“他会做到这一点,他需要获得更多的经验,且适应英超联赛风格。与西班牙相比,这里的比赛性质是不同的,这里有更多的传中球需要处理。所以,这需要慢慢来,我们与他一起努力。”

  或许是听到曼联主帅弗格森为维护自己,而与媒体交涉,德赫亚在西班牙期间,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有点愧对信任自己的弗爵,承认自己发挥很糟糕,应该被骂。“媒体的批评是否让我感到烦恼?不,我并不觉得,我觉得出现这些批评是非常正常的。当你表现不好的时候,即便是出现一两个失误,外界便会有充足的理由来批评你。”德赫亚告诉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尤其是当你身为一名守门员的时候,这个角色总是处在聚光灯之下。这些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我要用实际行动,将那些早先的批评当做是赞美。我要在每一堂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变得更好,尤其是要保持信心,我相信自己能在门将的位置上为球队做出贡献。”

  按照赛程安排,下周进入一周双赛,下周中是欧冠联赛,下下周中是英格兰联赛杯,像曼联这样的英超豪门会非常辛苦,为了节省主力球员的体能,曼联主帅弗格森只好选择轮换。曼联当地媒体《曼城晚报》披露,在下周中欧冠客场战本菲卡的赛事,弗爵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在英超联赛连续没能首发的吉格斯和球队第四前锋贝尔巴托夫都将获得先发机会,此外伤愈复出的费迪南德也会占据主力中后卫。至于弗莱彻,苏格兰中场已经参加两场国家队赛事,终于摆脱了神秘病毒的困扰,他的复出将大大加强曼联中场防守。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