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陕足抵沪国脚成飞人 桑尼星夜密谈继海淡出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09日14:39
诺瑞走上看台助威成足(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陕西浐灞队一行乘机抵达上海,开启了他们中超新一轮的征程,做客挑战申花本应该是一场艰难且激烈的对决,但申花的落魄令这样的另类沪上德比变了味,全力冲刺亚冠的西北狼没有同情心,此行他们的目的就是全力摘花。陕西队一行中四位国脚满脸累态,要知道他们2天内经历了约旦飞北京、北京飞西安、西安飞上海超过1万公里的长途跋涉,已然成为四名空中飞人。

  此前一段时间,桑特拉奇一直与陕西队在基地备战集训,没有热身令桑尼很是苦恼,不过他还是尽可能了将训练效果最大化,桑尼还特意抽调梯队小将补充到一线队保证训练的积极性。进入到九月随着外援的归队陕西队开始了为联赛蓄力的针对性训练,不过张烈、曲波、于海、赵旭日四位国脚岁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缺席了这段储备期,桑尼一提到此事就显得很无奈。

  直到昨天下午陕西队离陕之前的最后一练,四位国脚还是没有机会参与,昨天抵达北京之后稍作调整,原计划直接前往下一个比赛第上海的陕足四位国脚按照俱乐部的意思启程回陕,在昨晚四位球员抵达了球队注定,短暂休整之后四位球员又开始准备前往上海的行囊,就在这是主帅桑特拉奇亲自来到球员的房间与四位国脚进行了对话,桑尼之所以急切的想要见到这四位爱徒,就是为了这一次的星夜密谈。

  在交流中桑特拉奇首先肯定了四位球员在国家队训练与比赛的付出与收获,随后桑特拉奇用更多的时间了解了弟子们的身体条件以及状态,这将决定着桑尼与申花一战的人员安排。经过一晚上的休整,陕西队在今日上午启程飞抵上海,四位国脚2天之内飞行三次总计超过一万公里,堪称空中飞人。不仅这四员大将可能因为FIFA病毒而影响到与申花的比赛,陕西队的另一员大将孙继海也可能不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

  队长孙继海在前几天一直被足协邀请去长沙、北京等地参与足协青训计划的宣传工作,孙大圣还前往芒果台《天天向上》走秀一把,这让他至少缺席了球队最为关键的三天准备期,而且此前陕西队与谢菲联的联赛中发挥出色的万厚良,已经被桑特拉奇在训练中定为了中卫位置的主力人选,大伤之后用汗水换来机会的万厚良与久比奇搭档深得球迷喜爱,孙继海有可能就此淡出西北狼的主力阵容。

  据悉,自从上次停赛期之后孙继海在陕足阵容里的位置就被重新定位,有消息称孙继海的合约在本赛季后将会到期,或许大圣淡出的不只有主力阵容。此外,陕西浐灞梯队的小将李帅,近日已经处理好了前往葡萄牙的签证与手续,他将前往葡超顶级豪门、上赛季欧联杯冠军球队波尔图俱乐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训,效果理想的话他将成为陕西梯队生产的第一位海归新星。(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