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越红出任辽宁女排新主教练 前任主帅因病辞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09日15:08

  本报讯 (阿松)一天前被辽宁省体育局任命为辽宁女排主教练的奥运冠军张越红,于8日正式走马上任,带队训练。

  张越红的前任李铁鸣因健康原因提出辞呈后,辽宁女排主帅位置空缺。经慎重考虑,辽宁省体育局点将张越红。

  张越红是中国女排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的主力队员,在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队的奥运决赛中,正是张越红的最后一击将中国女排送上了奥运冠军的宝座,历史也永远定格在张越红欢庆胜利的经典镜头。

  退役后,张越红出任辽宁排管中心副主任一职,并在工作之余拿到了硕士学位。张越红如今已身为人母,孩子才6个月,接到这一任命后,她迅速调整自己的生活、事业走向,从而以一名职业教练的身份再次亮相前台。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