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上海大师赛惊爆冷门 丁俊晖首轮遭古尔德逆转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5:14

  本报讯 (记者常宇江 实习生曹诗洋) 和球迷期待的相反,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中没有给他们带来惊喜,反倒是更多地带来了惊讶。当然惊讶的决不是在3∶0领先下被4年前才重回职业赛场的古尔德逆转,或许还有丁俊晖在赛中和赛后表现出的傲慢以及冷漠。

  在首轮完成对丁俊晖惊天逆转的并不是什么名将。30岁的马丁·古尔德两年前才赢得第一场排名赛正赛的胜利,而目前的世界排名也仅仅只在19位。而他其实也并没有特别的状态,前三局丁俊晖赢得非常轻松,第二局甚至只让古尔德拿到了1分,但在三局过后,丁俊晖开始“赌气”般和对手比起了失误,最终丁俊晖没有再赢下一局,他收获的只有现场球迷送出的嘘声。在球迷看来,丁俊晖绝对不该这样输球,之所以被逆转完全是因为丁俊晖没有斗志,不希望赢下比赛。

  球迷的猜测在赛后也得到了印证,丁俊晖在发布会上显得很不屑,当然他这样的表现也另有隐情。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表示“就是球没打进呗”,同时小丁直言将马上回英国,“去那之后我可以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再被别人打扰”。而谈起输球,丁俊晖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没觉得什么,反而感觉解脱了。”他还特别强调,“反正我不会再接触某一些人,想过安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季巍)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