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输球情绪低落:输了是种解脱 只想要安静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09日15:16

  本报综合报道 7日晚进行的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赢三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五局,总比分3∶5被英国选手马丁·古尔德逆转,再次遭遇首轮出局。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情绪低落,在采访时,输了球的丁俊晖明显情绪低落,一度声音哽咽,眼眶湿润。他说:“比赛输了是一种解脱,现在只想安静。”

  新赛季以来,丁俊晖的状态有些下滑,澳大利亚赛首轮负于宾汉姆,上海大师赛连续两年首轮落败。比赛中,丁俊晖失误后显得比较懊恼,甚至出现了罕见的戳杆情况,这在平时很少见,也足以反映出他焦急的心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像往常比赛失利后一样沉默寡言。对于失利的原因,他仅以“没有打进球”概括。而当有人问他是不是因为时差没有调整好时,他依然回答得很简略:“不知道,没感觉。”

  最近,丁俊晖先是与国际台联发生意见冲突,随后又被爆出新恋情。有媒体称,回到国内参赛,丁俊晖要出席各种活动,还要被绯闻和私生活的窥视所烦,真正系统练球的时间恐怕不多,这无疑都影响了他的表现。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丁俊晖也说,“我没有觉得什么,反而觉得解脱了吧,这会还比较轻松。到英国之后我可以过自己的,不想再被别人打扰。”接下来准备去英国的丁俊晖被问及何时回来,丁俊晖回答:“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会再接触某一些人吧,想安静地过。”

  或许只有去英国,丁俊晖才能更安心地练球,正如墨菲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丁俊晖最大的困难来自于外部的压力,“外界对他(丁俊晖)的期望太高了,这让他很难面对,他已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而且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