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周末再燃战火 天津队休战半月重拾信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5:49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文元)经过了近半个月的休整,中甲联赛将在本周末再燃战火。天津松江队也将在本周日晚客场与北京八喜队交锋。目前状态不错的松江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在客场拼下三分。

  虽然在上轮中甲联赛中有些“窝囊”地主场负于湖南湘涛队,松江队上下却并没有对接下来的比赛失去信心。恰巧联赛又迎来了半个月的休战期,球队也抓紧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调整。上周末,松江队在热身赛中以2比1战胜全主力出战的山东鲁能队就显示了近来不错的状态。松江队本轮的对手北京八喜队目前状态不佳,本场比赛松江队如果能正常发挥,从客场带回三分并不是很难实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