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中超重燃国安迎战辽宁 球员盼用胜利迎老帕续约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1年09月09日16:55

  本报讯(记者陈赢)明天,中超烽火重燃。明晚7时30分,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劲敌辽宁队。国安将士希望能用一场胜利迎来主教练帕切科的续约。

  昨天,国安队的训练重点练习了进攻和射门环节。今晚,国安和辽足将先后到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经过两周艰苦的训练,国安队正在走出前一段的低迷状态。但是,老将张永海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目前正在恢复中。比较两队的阵容,辽足箭头人物杨旭在经过国足两场比赛后正处于疲惫期,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而辽足的两名强力外援前锋恩朗和奥托也尚未完全融入球队,而抑制住辽足这些锋线球员,也是国安队本场比赛争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