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钻石联赛苏黎世站 布莱克获男子100米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9日15:08

     新华社巴塞尔9月8日体育专电 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新科冠军、牙买加的尤·布莱克8日获得田径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冠军,9秒82的成绩不仅比亚军鲍威尔快了0.13秒,还将他本人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07秒。美国人沃尔特·迪克斯以10秒04的成绩名列第三。

    在上周的田径世锦赛上,21岁的布莱克以9秒92的成绩首夺世锦赛百米冠军,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则因起跑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此次在苏黎世,博尔特未能参赛,鲍威尔也是刚刚伤愈复出,布莱克再次抓住机会一举夺冠。

    布莱克赛后面对媒体采访时说:“能以最好成绩夺冠我一点儿也不感到惊讶,即使我刚从大邱参加完世锦赛回来。赛前博尔特告诉我,我会在今晚赢得比赛,并且会跑进10秒大关。”布莱克还说:“我的未来很美好,我很期待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格林纳达新秀詹姆斯再次击败美国名将肖恩·梅里特,以44秒36的成绩夺冠,还将个人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25秒。梅里特和牙买加选手冈萨雷斯分获第二、第三名。

    赛后难掩激动之情的詹姆斯说:“我今天跑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比起我在大邱的状态要好很多,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够跑出个人最好成绩的原因。”

    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01夺得男子110栏冠军,险胜大邱世锦赛冠军美国人理查德森。赛后罗伯斯说:“我今天在前七个栏的感觉很不错,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我就能跑进13秒。”

    此外,女子100米栏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莎莉·佩尔森获得,大邱世锦赛女子百米飞人杰特尔以22秒47的成绩夺得200米冠军,女子5000米和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均被肯尼亚选手夺得。女子800米金牌则为大邱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人萨维诺娃所获。(完)2011/09/09 15: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