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19天6战迎恐怖9月 阿里汉:到了用人的时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2

  老友会大佐不怕单挑

  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耶夫蒂奇成为泰达将士最忌惮的对手,加盟江苏队后,贝尔格莱德红星边锋已经攻入5球。当然,对于这名冷血杀手,天津队中最了解他的人莫过于泰达铁卫佐里奇,本轮中超两位塞尔维亚老友也将上演一场名副其实的“塞尔维亚德比”。

  说起耶夫蒂奇,佐里奇兴致很高,不只因为昔日在塞尔维亚,两人是最纯粹的德比对手(佐里奇出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耶夫蒂奇出自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更因为2006赛季两人共同效力土超劲旅根克比勒吉的那段难忘经历,“我们都没有想到,竟然在土耳其相遇,而且又成为了队友。那一时期,俱乐部为我们安排了寓所,我俩又成了亲密的邻居,关系当然没得说,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好!”

  如今两人在中超再次相遇,又一次成为对手,佐里奇也希望利用这次客场征战的机会与老友叙旧。不过与此同时,佐里奇也特意提醒队友要时刻对耶夫蒂奇保持警惕,“他的速度很快,擅于利用对方防线的空当,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杀手,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给他留下任何可乘之机。佐里奇说,他非常渴望赢得与江苏队的比赛,为联赛最后10轮冲刺开一个好头,“这段时间我们练得非常好,所以我们将在周六的比赛中向大家证明这一点!”□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曾昭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