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两悍将双双停赛 众国脚归来阿里汉心中有底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09日18:34

  两悍将双双停赛

  泰达引发黄牌危机

  一边是南京8连胜的恐怖主场,一边是本方遭遇的人员危机,联赛重启后的首场比赛,泰达队再一次陷入了重重困境。虽然三名国脚及时归来助阵,但是陈涛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无法登场,同时后防大将曹阳也因4黄停赛,加之伤病情况还不明朗的李本舰,泰达队的本次南京之旅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本赛季,陈涛在泰达中场承担起了组织进攻的重任,他的发挥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球队的成绩,但是陈涛多次停赛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少麻烦,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前,阿里·汉又要陷入同样的思考——到底用谁顶替陈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目前,凡是陈涛缺阵的比赛中泰达队还从未胜过,这个怪圈也多少说明了陈涛对于泰达队的重要性。

  除了陈涛之外,曹阳也因为累积4张黄牌无法参赛,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位置将由小将聊博超顶替。虽然还没有到无人可用的境地,但是联赛还剩下三分之一,人员危机就已经不止一次的干扰到了老汉的排兵布阵,这也引起了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纪律性的担忧。在前几日中国足协公布的公平竞赛排行中,泰达队排名垫底,吃牌数目是中超球队中最多的,不管找到什么样的理由,这都是一件对球队不利,甚至是不太光彩的事情。

  眼下,除陈涛、曹阳身背4张黄牌外,卢西亚诺、李玮锋和聊博超身上的黄牌数也已经达到了3张。为了避免黄灾的进一步扩散,教练组特意在全队面前强调,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犯规以及与裁判争论。“9月份我们的赛程相当密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再遭遇人员危机,那么我们的困难就可想而知。”也正因为如此,减少吃牌也是泰达队客战南京的一大额外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