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缺阵李东国失点球 全北逆转4-2仁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9月09日2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本现代坐镇主场迎战仁川联队。本场比赛黄博文并未被列入18人大名单,最终全北现代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对手,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由于黄博文代表中国国家队在过去的一周内连续打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本场比赛崔康熙并未把小黄列入18人大名单中。而全北本轮的对手是积分榜排名第九的仁川联队,仁川联队同排名第8位的球队只差两分,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必得。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仁川联队率先发难,第9分钟,仁川联队郑仁焕率先攻破全北城池,1-0,全北主场开局不利。但是全北凭借强大的中场实力渐渐占据比赛主动,第25分钟,全北朴源载送出精准传球,外援埃尼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1-1。上半场最后阶段,全北现代获得点球机会,可惜李东国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外援埃里奥第51分钟的进球让仁川联队再次领先。5分钟后,全北现代金东灿接外援艾诺的传球将比分再次扳平,2-2。第78分钟,全北现代替补上场的丁成勋打入逆转一球。第88分钟,丁成勋梅开二度为全北现代锁定胜局,也为本场全北现代的大逆转画上完美的句号。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