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大连VS河南前瞻:邦帅北上反戈 建业盼金州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1年09月09日20:35

  商都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结束短暂的休整期后将于9月10日重燃战火,河南建业将远赴大连挑战八冠王大连实德。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双方均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广州恒大方面克莱奥、穆里奇、郜林无缘本场比赛,而河南建业中场外援弗洛雷斯以及门将曾诚同样缺席比赛。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在现场两万多名中原球迷的助威声中,河南建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内托扳平比分。比赛中,建业外援卡通戈与恒大球员孙祥先后击中门柱。

  同样在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在这场事关重要的保级大战中,白巫师带领着深圳红钻4-2力克大连实德。从上海申花租借的小将董学升上演帽子戏法、基伦铲射破门,大连实德则由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大连实德主教练文加达在上任之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明显好转。

  双方中超联赛交手9次,河南建业2胜3平4负处于下风。在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中,河南建业0-1不敌大连实德。

       双方本赛季之初都选用了韩国籍主教练,在双方第一回合交手中上演了韩国主教练德比,遗憾的是河南建业最终遭对手绝杀。由于战绩不佳,两支球队韩国主教练先后下课。河南建业请来了曾经在大连实德执教的邦弗雷雷担任球队主帅,并请回唐尧东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而大连实德也以中超最贵身价请来了葡萄牙人文加达。

  邦弗雷雷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河南建业便在客场2-0击败成都谢菲联,取得新赛季首胜,此后虽然客场1-3不敌天津康师傅,但是邦弗雷雷在执教球队的9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战绩,近五轮比赛更是3胜2平保持不败。而文加达上任之后执教的五场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在与南昌衡阳和深圳红钻的关键战中都以失利结束。

       目前双方分别位居联赛第12和第13位,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两支球队的排名,对于两队来将,这将是保级关键战。大连实德主教练文加达在联赛间歇期曾声称河南建业是联赛后期大连实德最弱的对手,而曾经在大连实德执教过的邦弗雷雷显然也渴望在旧主身上摘得胜利果实。尽管河南建业尚未能够在金州体育场尝过胜利滋味,但是自从邦弗雷雷上任之后,河南建业先后在客场战胜了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在加上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建业客场胜率竟然超过了主场。因此,河南建业客场击败大连实德或许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