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上演逆转被墨菲祝福夺冠 塞尔比:我们想法一致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09日21:15

  MY147讯 9月9日,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四强争夺,在下午一场焦点战役中,肖恩-墨菲出战好友马克-塞尔比,两人战至决胜局,塞尔比逆转5-4取胜,与好友的对决总是很辛苦,但是朋友间的默契让两人都希望对方赢得冠军。

  其实今天的比赛开场墨菲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并已4-2拿到赛点。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墨菲能够顺利拿下的比赛的时候,塞尔比坚韧不屈的性格表现了出来,连扳3局上演逆转,塞尔比用一场华丽的表演赢得了胜利,5-4淘汰好友,挺进半决赛。

  对于今天输掉比赛,墨菲表示其实自己今天总体不错,本来有机会赢,双方输赢是对半开的,不过话锋一转,墨菲称赞了自己的好友,“马克后来打得非常好,他值得赢下这场胜利。”赢下与墨菲的比赛后塞尔比挺进半决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克-金,而墨菲大度地表示希望祝愿塞尔比后面有好的表现。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问及两人如何预期今天的比赛时,墨菲与塞尔比就很默契的打了友情牌,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两人还是同样说话间不离好朋友几个字,墨菲坦言和最好的朋友打比赛很艰苦,希望他后面好运。而对于今年冠军的预期,墨菲更是力挺好友,“如果有人赢得冠军,希望是塞尔比。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即使是好朋友之间比赛也总会有输有赢,但是塞尔比和墨菲却能够异常默契,表示都希望对方得到冠军,“如果今天是墨菲赢得比赛,我也希望他能赢得冠军,我们想法差不多。”两个人童年的时候就在一起打球,彼此年龄也相近,相互之间非常熟悉,经常一起比赛,但是虽然跟好朋友打比赛很困难,但是塞尔比表示自己只是做到最好,尽力发挥,无论输赢他们永远是好朋友。而墨菲对待相同的问题则表示我们应该习惯这样的情况。

  在领先情况下被逆转墨菲坦白的承认自己觉得遗憾,但是赛后的他却直白的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输球的原因,“不知道。”伴随摇头的动作,墨菲显得有些无辜,但是他随后补充到:“ 体育从来就是这样,这不是科学,如果检查我大脑的反应可能更清楚(答案)。”

  有人被逆转自然有人完成逆转,虽然赢球可赛尔比表示其实前半段墨菲表现非常好,有机会赢球,只是他错失了很多机会。 不过赢球的塞尔比显然心情不错,“我很开心,也很享受。只是可能气候有些潮湿还不太不适应,但是我很喜欢这里。”(MY147 文/陈莹 图/耿晓旭)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