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墨菲:比赛不是科学输赢并无定数 盼塞尔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9日21:22
组图:墨菲郁闷咬手指

  9月9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前两轮比赛逆转获胜的肖恩-墨菲止住了逆转的脚步,在与塞尔比的对决中,小胖在4-2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连追三局逆转。赛后,墨菲说,“这就是体育,体育就是这样的,这不是科学,也许你可以检查我大脑的反应,这样可能会更加清楚我失利的原因。”

  塞尔比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排名赛中战绩非常稳定,年终排名高居第三位,成为当今斯诺克新生代顶尖选手。墨菲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有所下降,曾经的稳定先生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战绩。本届上海大师赛上,塞尔比首轮战胜邦德,第二轮中5-0零封柯普成功晋级。而墨菲则是连续经过两轮苦战,以5-4的比分先后击败戴尔和艾伦之后晋级。

  今天的比赛,墨菲一改前两场慢热的局面,很快便以4-2领先获得赛点,但随后的比赛中,墨菲多次出现失误,让塞尔比硬生生地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赛尔比发挥逆转王的本色,一鼓作气拿下这局,连胜三局逆转墨菲,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连续两轮逆转的墨菲被好友逆转,这对他来说并非不可接受,在谈到失利原因时,墨菲开玩笑地说““这就是体育,体育就是这样的,这不是科学,也许你可以检查我大脑的反应,这样可能会更加清楚我失利的原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墨菲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我的表现总得来说应该还是不错的,在这场比赛中,我是有机会赢的,我们两个人的机会是对半开的,但是马克表现得非常好,所以他值得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祝愿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身为塞尔比的好友,墨菲坦言他希望后者能够获得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我想对马克说,祝你好运,如果说我希望谁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的话,那我希望那个人就是马克,因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与好朋友对决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我们应该习惯,因为我们会经常在比赛中碰面。”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