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次轮 吉田敬三居成绩榜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21:48
  中新网9月9日电 总奖金200万人民币的2011凯美瑞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今天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举行,日巡赛球员吉田敬三凭借两轮67-70总杆、(-7)的总成绩反超首轮领先的泰国选手K-查塔尼登上成绩榜榜首。

  K-查塔尼与日巡赛球员今井克宗、柳沢 WILL、石丸昌史和台湾球员林吉祥并列第2名。卫冕冠军克里斯·罗杰斯两轮发挥稳定,分别交出70杆,与中国台湾老将许孟男并列第6名。

  从成绩榜上看,竞争已十分激烈,前三甲争夺战已趋白热化。其中,在排名靠前的12位选手中,日巡赛球员占据5席,中华台北球员占据5席,另外2个名额分别为泰国球员K。瓦查塔尼和英格兰球员克里斯·罗杰斯占据,日巡赛球员与中国台湾球员形成强势对阵。在前12位参赛选手中,最大差距仅为4杆,但日巡赛球员牢牢占据了前5名中的4个席位。

  第二轮领先者日本球手吉田敬三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今天总体表现自我感觉一般,尽管今天打出6只鸟,但在4号洞和13号洞打出双柏忌,只交出-2的成绩,没有上升太多。希望明天能在这两洞挽回局面。”

  在第一轮比赛中,来自泰国的瓦查塔尼发挥出色,66杆的成绩让他成为单独领先者。但第二天的比赛,瓦查塔尼却遇到一些小麻烦,73杆的成绩让他滑落并列第2的位置。比赛的前九洞,瓦查塔尼发挥中规中矩,出门抓鸟后,接下来的八洞都成功保帕。但转场之后,瓦查塔尼的发挥有了起伏。第11洞,瓦查塔尼攻果岭时出现失误,这让他在这一洞吞下双柏忌,领先位置不保。接下来的第13洞和第15洞,瓦查塔尼都抓到小鸟。但遗憾的是,第17洞瓦查塔尼又打出+2。最终18洞结束,瓦查塔尼交出73杆,排名并列第2。

  日巡赛老将今井克宗凭借第二轮的68杆,名次从首轮的T14名跻身并列第2名。今日并列第2的还有昨日交出70杆位居并列第5名的平野智之,他今日打出69杆,以两轮-5的成绩并列第2名。

  中国小将简传林和关天朗也发挥优异,分别交出69杆和70杆。赛后,今日抓下6只小鸟的简传林非常开心,本轮打出-3帮助他名次向前进了20位,升至第21位。在第15洞这个4杆洞,简传林出现失误,打出双柏忌第二杆上果岭一杆打短,小白球掉进果岭后方的小树林下的下坡长草中。经过与裁判的沟通,简传林在原地直攻果岭,当他从小球后方的右侧往左侧挪动一步时,小球发生了滚动。虽然简传林未做好击球准备,但他的比赛用球因为他的走动而改变了位置,裁判进行了公正的裁决:简传林被罚一杆,并在球新落点处再击第4杆。遗憾的是,简传林这一杆未能成功将球送上果岭,一切一推,最终6杆的成绩吞下双柏忌。今日,在中国高坛星光熠熠的广东小将关天朗与中国台湾名将蔡启煌同组,他两轮总成绩-1,并列第15名。

  2011凯美瑞邀请赛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赛事除冠名赞助商凯美瑞鼎力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空中网、HONMA、MIZUNO、SRIXON、YONEX、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清远索菲特丽豪大酒店、美粮食品、中体明星和搜狐高尔夫频道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