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冠军中的冠军”高尔夫球邀请赛 众多明星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21:24
  中新网9月9日电 一场汇聚众多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商界翘楚等各行各业精英的高尔夫赛事“冠军中的冠军”名人邀请赛暨第三届“长阳杯”名人邀请赛今天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最终总杆冠军被王金满夺取,总杆亚军、总杆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王东和邱捍东。

  参加本次名人邀请赛的有众多有来自体坛的明星和演艺圈的名人,他们是:两届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体操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马燕红、原国家女篮队长宋晓波、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等;著名影视演员祝延平、著名导演郦虹、著名演员李虎以及名模谢东娜等人。他们在体验高尔夫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为即将在金秋十月举行的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造势。

  首届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2011年10月12-16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海外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外籍球员,与国内最顶尖的70名球员展开角逐。其中国内球员部分,包含近三年中高协主办的国内业余赛事的各冠军球员、国家队球员,以及截至今年8月底在中国协业余积分排名中的男子前36位、女子前15位的优秀球员。首届冠军赛的男女子冠军,将获得参加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同一亚洲”和“女子公开赛”的比赛资格。

  从7月15日拉开序幕,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经过火爆的网络海选、激烈30进10晋级赛和最终的10进3决赛,首届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的各个奖项归属终于浮出水面。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形象大使的冠、亚、季军是:贺龙吉、夏林慧和夏林聪;获得“最佳高尔夫文化彰显奖”的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业的学生王婷;“最佳上镜奖”的获得者是曾参加过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的张琳曼、“最受媒体欢迎奖”的获得者则是高尔夫球手邓威。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同哲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是一项国家级战略赛事。这一中国高尔夫球业余赛事体系中最为重要的顶级赛事,在一开始就赢得了北京市房山区的高度重视,北京房山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管理委员会(CSD管委会)、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及北京市房山区高尔夫球协会,更是给予冠军赛以积极和坚实的支持。

  北京市房山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在蓬勃发展的房山,与同样蓬勃发展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可谓珠联璧合,冠军赛落户房山将进一步促进房山经济、文化尤其是体育产业的飞速发展。”为此,房山区和长阳镇对冠军赛高度重视,力求把冠军赛打造成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北京经典体育赛事,使2011中国房山· 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成为房山的一张独具特色的区域名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