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帕切科:国安已做好战斗准备 提防辽足高球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09日22:15
幻灯:国安备战帕帅激情指挥 朴成乔尔训练卖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面对10日与辽宁的焦点战,主帅帕切科在赛前表示,国安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肯定会提防辽足的定位球和高中锋。

  帕切科表示间歇期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做出了及时的调整,之前一周三场比赛,队员也需要这样的间歇期调整。休息和恢复更多是精神上,从去年12月开始准备,球员打了很多比赛,我们需要休息让大家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到场上更好地把技术发挥不来。”

  国安在间歇期的备战很艰苦,帕切科说,“比赛结束后大家调整一下,享受下美食,调整心态,最近两个星期我们备战很好,做好了战争开始的准备。我们现在身体和精神做好了双重准备,不但联赛,足协杯也做好了准备,明天是新的一页。”

  辽宁前场拥有奥托和杨旭两名高中锋,在被问及如何防范时,帕切科说,“我们不光看他们有没有高中锋,或者是定位球,而是从整体上做准备。有些小个子反头球很好,速度快,抢点更好,我也在准备会看录像说过这个问题,告诉他们对手很高大,还有哪些特点。我们要了解自己和对手,而不是担心哪个方面是怎么样的。”当然帕切科不忘提两队首回合交手时裁判的误判,“希望明天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帕切科在之前的训练不慎手指受伤,他开玩笑说,“我的手指有淤血,跟法耶的肤色一样,以前就是这个手指让我停赛了八场,我是很相信因果轮回的人,行善者善终,我的手指对天津表现不好,所以老天给我了惩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