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马林:辽足将坚持自我风格 杨旭太疲劳需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09日22:25
幻灯:辽足踩场备战杨旭生猛 神勇肇俊哲施远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辽足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马林在赛前表示,辽足会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不会针对国安做什么改变,杨旭很疲劳,还需要自身调整。

  马林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正常准备这场比赛,辽足首先要求打出自己的风格,大家喜欢看巴萨比赛,因为他们有自己的风格,曼联也是因为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不会针对对手指定特定的打法,还是延续辽宁自己的特点,每支球队都一样,包括国安也是坚持打法,才被足球喜爱。”

  杨旭由于参加了国足两场世预赛比赛,昨天抵达北京后,等待球队到来。身体比较疲劳的杨旭,今天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只进行了慢跑和射门训练,他自己也坦言确实有些累,不过明天的比赛他仍会与奥托一起搭档首发,毕竟杨旭和于汉超是辽足目前最有威胁的球员。

  马林在谈到杨旭的情况时说,“不言而喻,杨旭肯定很疲劳很累,但杨旭要代表国字号就要适应这样的节奏,国家队发挥自己的水平,回到俱乐部也需要,这也需要他自己和球队做一些特殊的调整,他非常疲劳。”在被问及奥托在球队中的作用时,马林评价说,“奥托到辽宁后表现还可以,他的战速素养比较好,在队里整体做得不错。”

  今天的踩场训练,马林安排的很简单,先是将球队分成三组,进行了小场的6对6对抗训练,随后球队又进行了射门,以及边路传中的训练,马林在训练中特意对两名后腰肇俊哲和秦升强调,远射时不要发力,而是要追求角度,显然禁区外远射被辽足视为一大杀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