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调整攻击阵容小马丁替补 非洲中卫将迎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09日22:45
幻灯:国安备战帕帅激情指挥 朴成乔尔训练卖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将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一些调整,由于张永海停赛,弗朗索瓦将和徐云龙搭档中卫,王长庆和王晓龙将打边锋,而小马丁则会坐上替补席。

  国安间歇期的备战非常艰苦,训练量一直很大,帕切科在训练中多次强调要在比赛中多控球,毕竟面对辽足这样的强队,国安不会踢得顺风顺水。张永海之前有些伤,本轮也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这让帕切科不得不在后防线上作出调整,在最近两个星期的训练中,他一直让弗朗索瓦与徐云龙搭档。

  不过帕切科在谈到这一变化时,并不愿提前透露太多,“做一件事要从现在和未来做双重准备,我们队中两名有经验的中卫打主力,还有雷腾龙、于洋和弗朗索瓦,明天可能派他们任何人和徐云龙搭档,我相信他们能把比赛打好,这些我都在赛前考虑好了。尽管对手有高大中锋,但明天无论是于洋、雷腾龙还是弗朗索瓦,我相信他们可以把对手防好。”

  尽管帕切科不愿多说,但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他还是摆出球队的主力阵容,弗朗索瓦出现在主力一方。弗朗索瓦此前在与绿城的比赛中曾首发出场,但表现中规中矩,防守奥托和杨旭对他来说将是个考验。

  此外,国安在进攻端也做出了调整,在间歇期备战时小马丁就被放进了替补中,帕切科在比赛中也将延续这一变化,王晓龙将和王长庆分居左右,朴成依然打前腰,张稀哲将会替补。锋线上尽管帕切科在训练中尝试了凯塔打主力,但他的表现并不理想,所以乔尔依然是单箭头的首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