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希金斯预测上海赛冠军 罗伯逊称巫师当下最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9日22:41
组图:希金斯难掩失望情绪

  9月9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八强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2-5不敌尼尔-罗伯逊,无缘四强。赛后,希金斯诚恳地说,今天的比赛罗伯逊发挥完美,配得上这场胜利。

  本届比赛,希金斯在前两轮并未遭遇强有力的挑战,在面对马克-戴维斯和宾汉姆时,均以5-2的比分顺利过关。不过比赛中,希金斯并未赢得太过轻松。本轮比赛,希金斯遇到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强敌——尼尔-罗伯逊。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中轻取梁文博和霍尔特。本场比赛也是2009年和2010年世锦赛冠军之间的对决。

  比赛中,罗伯逊很快便抓住希金斯的疏漏以2-0领先。随后的两局比赛,希金斯分别以71分的高分杆和顽强的防守将比分扳成2-2。进入到下半场,罗伯逊先是在第五局的防守争夺中占得先机,随后又以74和69两个高分杆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2。

  以2-5输掉比赛后,希金斯心服口服,“他打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好,应该赢得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自己的状态不太好,打得不太好”。

  剩下的球员谁最有希望获得冠军?对于这个问题,希金斯表示,罗伯逊和塞尔比将是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总体而言,塞尔比很有机会赢得冠军,但是我想如果尼尔保持今天的状态,他的机会会更大一些。”

  凭借完美的发挥,罗伯逊晋级半决赛,他对自己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满意,“今天打得不错,比前两场好多了。希金斯有些不在状态,自己也抓住了机会,如果我错过了,他一定会赢。希金斯是我们这个时代所见到的最好的球手。”

  在谈到接下来与马克-威廉姆斯的半决赛,罗伯逊说:“任何进入半决赛的球手都有机会获得冠军,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明天就享受与马克的比赛吧。”

相关新闻:

·上海赛-威廉姆斯单杆129分 5-0横扫晋级半决赛
·上海赛罗伯逊5-2希金斯 进四强战世上最准男人
·塞尔比连扳三局逆转墨菲 马克金5-2胜汉密尔顿
·希金斯预测上海赛冠军 罗伯逊称巫师当下最伟大
·威廉姆斯成上海赛火力最猛男人 称赢比赛靠运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