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叶乔波望搜狐提供更多机会 相信高球未来在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09日23:49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9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9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在华彬庄园举行,百余位财智精英与世界冠军队球场“果岭争雄”,并参加了随后的慈善晚宴。作为世界冠军联合会的一员,前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她感谢搜狐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也希望主办方以后能更多地组织,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我特别感谢搜狐给我们多次这样的机会,让我们有更多时间跟高尔夫球界的朋友参与慈善活动,本身我们世界冠军联合会和高尔夫球队经常参与公益活动,拍卖啊,植树等,深入到西北贫困地区,和孩子们一起,把我们的精神传授给孩子们。”叶乔波说。

  叶乔波是中国冬奥会首枚奖牌获得者,她在1992年的冬奥会获得两枚银牌。退役后,叶乔波用6年时间攻读完清华大学MBA,并在中央党校修完经济学博士,近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为退役运动员争取利益等。

  业余时间,叶乔波喜欢从事高尔夫运动,她之前成为世界冠军联合会的一名成员。“高尔夫是很高雅,具有魅力的项目,被称之为‘绿色鸦片’,我感觉高尔夫最大的魅力是跟自己较劲,到了果岭更觉得高尔夫挺折磨人的。而我们作为专业运动员,也是跟自己较劲,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叶乔波说。

  虽然成绩和职业选手还有些差距,但叶乔波并不太在意,“我觉得搞运动最主要还是放平心态,跟我们参加国际大赛一样,心态不好就会打得比较糟糕。”曾经做过专业运动员,叶乔波从过往经验中还是得到一些借鉴。不过,叶小波也希望自己在以后不但能够参与活动,还能形成竞争。

  “我希望冬天的时候大家能经常交流,希望搜狐提供更多这样机会,向高尔夫球界的一些高手学习,但愿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不仅仅是参与活动,还能跟大家一起竞争。”

  对于高尔夫球运动的前景,叶乔波非常看好,“尽管现在高尔夫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但随着2016年,高尔夫成为正式的奥运比赛项目,我相信一定会让激发更多中国孩子对这项活动的激情,我相信未来的高尔夫在中国,最好的球手也产生于中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