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中甲劲旅足协杯踌躇满志 延边VS湖北比赛将改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9月09日11:29

  为了更好地备战中国足协杯比赛,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上书中国足协,希望对中甲联赛第二十三轮延边长白虎队对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比赛时间进行调整。日前,该申请已得到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委员会的批复,同意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的请求。

  成功杀入足协杯八强的延边长白虎队,是本赛季足协杯上硕果仅存的中甲球队。9月21日,在足协杯四分之一的决赛中,长白虎队将客场挑战中超劲旅上海申花队。9月24日是甲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日,届时延边长白虎队将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由于赛程密集,比赛路途遥远,很可能会影响长白虎队的比赛质量和队员的身体健康,长白虎足球俱乐部特提出调整比赛时间的请求。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委员会经过有关确认,同意调整延边长白虎队和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比赛时间,将原比赛时间由9月24日改为9月17日。比赛仍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开球时间为15:00。

  (一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