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总冠军候选:热火领衔湖人第三 小牛难卫冕

尼克斯
1/10

尼克斯

2011年09月10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著名专家克里斯-诺里斯撰文,遴选了“新赛季总冠军10大候选球队”,热火力压雷霆居榜首,湖人列第三,卫冕冠军小牛则排名第四。编译如下:

  10 纽约尼克斯

  如果没有快船老板斯特林,那尼克斯老板多兰肯定是NBA最大的笑柄。过去的十年间,尼克斯烧钱无数,但战绩却一塌糊涂,成为了最大的反面典型。不过风水轮流转,尼克斯转运的时候也许快到了。他们拥有安东尼和小斯这两名全明星球员,他们的实力均可以排进联盟前20,如果管理层运作得当,纽约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客观的说,他们最终夺冠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充其量更像是个挑战者的角色。如果他们再能得到一名巨星,抑或是三个角色球员,那冲冠的威力将大大增加,但受制于薪资空间,这种情况在下赛季很难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