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迎保级关键时刻 主场战河南取胜成唯一目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0日02:38

  “你们要把这场比赛当成是联赛的最后一场来打! ”这是在惠州挑战深圳队之前,文加达向实德队员提出的要求,现在迎战建业,他再度喊出了同样的口号。对于苦苦挣扎在保级区的实德队而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

  无路可退 主场不接受平局

  文加达挂帅之后,实德队一度有所起色,但在最关键的两场保级大战中,他们先后输给了排名在自己之后的南昌、深圳两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剩余的9轮联赛中,所有的对手排名都在实德之前,其中位置最靠后的,就是建业。“这场比赛一定要拿3分。 ”文加达已经明确提出了要求。因为在惠州遭遇重创,整个间歇期,实德队只放了一天假。从积分情况看,成都队已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实德队的主要对手,当数南昌、深圳。不过,建业队也没有完全逃离保级区,目前他们只比实德队多了3分。拖住他们,意义重大。更重要的是,这是实德队仅余4个主场中积分差距最小的一场比赛,平局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要想保级,唯有取胜。

  人员齐整 主场还算有优势

  形势很危险,前景却还不是特别悲观。本赛季中,实德队的客场成绩差得不能再差,但在主场,他们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现有的19分中,有14分是在主场取得的。本赛季迄今为止,实德队在主场只输掉了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鲁能、申花、恒大。即使是恒大这样的准冠军,在场面上也未能占据上风。风头正劲的国安、辽足,也都差一点败走金州。

  今天迎战建业,实德队的心理优势显而易见。从前段时间的训练情况看,文加达基本上将维持间歇期前的主力阵容,不过,在中场,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可能首发的11人中,唯一让人略感担心的是詹姆斯,他刚从非洲回来,多少还有些疲惫。

  这是不容有失的一场较量,大手笔引进新外援、新外教,已经显现了实德俱乐部重整山河的决心,但现在,他们必须首先完成保级。 高级记者隋海涛

  预告

  中超

  大连VS河南

  今日19:30DLTV4直播

  (以当日节目预告为准)

  链接

  邦帅心态左右战局

  对比实德,建业近况相当不错。过去5轮联赛中,文加达的成绩是1胜2平2负,建业队则保持不败,一口气拿了11分。就连恒大,也被建业逼平。邦弗雷雷将建业从危险区带到了相对安全的地带,但在今天,他仍将面对巨大挑战:进入中超之后,建业还没有在金州赢过球。

  问题在于,邦弗雷雷到底怎样想。从保级的角度来说,只要实德拿不到3分,建业就会很安全。但邦弗雷雷不同于其他教练,他毕竟有过在大连下课的经历,面对旧主,他或许会更加渴望3分。他的心态,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本场比赛的走势。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