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打响冲超第一枪 本月三主场有望实现冲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0日15:45

  明日下午4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在阿尔滨余下的六场比赛中,阿尔滨拿7分就能冲超成功。而本月共有三个主场,阿尔滨希望在第三个主场比赛时就能实现提前冲超,本轮对贵州智诚被称为冲超第一枪。

  9月3日是主教练亚历山大的47岁生日,在当天的训练场上,总经理李明代表俱乐部向他表达生日的祝福,并代表球队送上了鲜花。队员们私下约定,要在这个月为亚历山大送上一份生日大礼,那就是成功冲超。

  目前队内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情况,常琳和胡兆军虽然有些小伤,但是不会影响周日的比赛。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主力门将于子千也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