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战辽足张永海停赛 帕切科调防线外援配大龙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0日04:5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张永海停赛,弗朗索瓦搭档徐云龙。今日19时30分,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主教练帕切科已经想好了全新的后防线组合。“我们有很多选择,我们对他们都会非常信任。”帕切科还强调,“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我们都会尽全力打好。”未来的18天里,北京国安将连续进行6场比赛,平均三天一场,堪称魔鬼赛程。

  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只输给杭州绿城一场,那场比赛发挥最好的当属杭州队的拉米雷斯。赛后,帕切科甚至发出了国安队员怕黑人中锋的感慨。以夷制夷,帕切科在张永海缺阵的情况下,将派出弗朗索瓦与徐云龙搭档,重点看防对方的恩朗和奥托。

  目前,北京国安领先辽宁队4分,如主场拿到3分将近一步稳固亚冠联赛的资格席位。作为前辽宁队员,徐亮认为要想战胜对手就要多控球,“只要不让他们打顺了,他们就有可能变成一盘散沙,所以我们必须多控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