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高层表态全力冲超 买壳打中超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5:59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广州富力与广东日之泉两队争“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冲超毋宁死的广州富力俱乐部高层昨天独家向新快报记者确认:若冲超不成,明年买中超壳绝不可能。言下之意,今年富力队的目标是必须冲超!

  近日有消息传出,富力计划若球队冲超失败,那将计划明年“买壳打中超”(购买某队中超的资格)。对此传闻,富力集团高层一笑了之。

  “我只能说‘入行’(介入足球领域)两个多月,感觉足球这个圈实在不一般,总有那么一两个人时不时跳出来,喜欢造谣惑众,从收买裁判到打假球,甚至这两天报道的‘富力要收购某某球队’,纯属无稽之谈。”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陆毅表示,“明年买中超壳绝不可能。我们一直着力利用球队现有资源,鼓励队员努力拼搏,完成冲超这个唯一目标。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富力集团另一高层人士也明确表态:“明年买中超壳不可能,除非不叫广州富力,如不叫广州富力,那一点意义都没有。”

  9月10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接下来,富力队还将与湖南湘涛、北京八喜、上海东亚和湖北等队交锋。陆毅认为,与其等竞争对手犯错,还不如富力队全力拼下每一场比赛。“足球比赛的魅力在于不到最后一刻都难分胜负,何况还有5轮联赛?我相信(冲超)最终胜负须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陆毅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