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郜林复出接恒大锋线燃眉之急 铁帅:他要站出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6:15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克莱奥伤了,穆里奇停赛,幸好郜林的及时伤愈解了广州恒大锋线的燃眉之急。昨天傍晚的赛前发布会,李章洙默认郜林将在今晚的穗鲁之战复出。“郜林会上场多长时间,首发还是替补,还没最后确定”。

  “他的状态只恢复到75%,还不到80%,球队正值人手不够的关键时候,需要郜林站出来。”老李昨晚透露道。此外,老李还表示会在比赛中适当使用年轻球员,“虽然他们能力上与老大哥们有差距,但还是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至于郑智等四名刚打完国足比赛归来的国脚,老李并没有打算让他们休战:“他们不是走回来的,是坐飞机过来的,虽然我们的国脚人数是多一点,受到的影响会多一点,但这些不能成为明天比赛发挥不好的理由。”

  国足的前两场20强赛,锋线上的杨旭表现不佳,这让卡马乔下定了在联赛中物色中锋人选的决心。这场穗鲁大战不仅是中超领头羊和卫冕冠军的强强对话,还是拥有至少6名国脚的比赛。作为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卡马乔也派出了最强的观察团进行现场考察。新快报记者获悉,除了上月中旬已经来过天河体育中心考察的卡塞伦,卡马乔还加派了“球探”加列戈和体能教练加斯帕,三人在区楚良的陪同下到现场观战。

  在与鲁能的比赛之前,恒大还将举行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为上轮客战河南代表广州队出战达到100场的吴坪枫颁发百场纪念战衣。吴坪枫也将成为继李帅、李志海、戴宪荣、李岩、冯俊彦、黄志毅和卢琳之后,第八位在广州效力超过百场并获奖的队员。

  得知这个消息,吴坪枫有些感动:“非常感谢恒大俱乐部,能够在自己即将步入三十岁的时候,得到这样的殊荣,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会继续努力的。”

  此次来穗的山东鲁能可谓主力尽出,因伤缺席国足比赛的邓卓翔已经伤愈,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代表黎巴嫩参加完两场20强赛的安塔尔已来到广州与球队会合。鲁能主帅马季奇没明确提此役比赛目标,也避谈终结山东鲁能对穗军的中超不胜历史,却提前恭维广州恒大将成为本赛季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