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九日最佳阵容:法国后场组合 加索尔卡曼内线

01帕克
1/5

01帕克

2011年09月10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复赛E组的第二轮比赛展开,西班牙84-59大胜塞尔维亚、德国队73-67险胜土耳其,而法国队同样以73-67的比分击败立陶宛,其中法国队四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在今天的比赛中加索尔兄弟、纳瓦罗、卡曼、诺维茨基、阿西克、帕克、瓦兰修纳斯、德克洛等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现在我们来看搜狐体育评出的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 19分3助攻 法国

  托尼-帕克在前六场比赛中的疯狂表现,使得他今天面对东道主立陶宛队受到了严密的盯防,对手出色的协防也的确给法国跑车制造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帕克依然砍下了19分,而且16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56.3%,虽然这是帕克欧锦赛七场比赛除去意外受伤那场得分最低的比赛,但依然能够帮助高卢雄鸡获得胜利,尤其是最后一节的最后4分钟他狂砍8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