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恒大用不到1%资产投资足球 官员称烧钱物超所值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7:22

  本报讯 广州恒大进入中超之后,他们疯狂烧钱的举动引起颇多争议,不过恒大集团却认为因此获益良多,他们刚刚在香港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其中有6项指标全国第一,利润增长高达132.8%,,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承诺将会在体育方面有更大投入。

  去年,恒大开始涉足足球,短短一个赛季后,不但球队夺得中甲冠军,恒大在房地产方面的业绩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年销售额一举突破500亿元。而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合约销售额已经超越了去年全年的业绩,达510亿元。可以预见,广州恒大依然有充足的资金继续加大投入广州足球,也将借助足球项目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恒大俱乐部一位官员非常自豪地说:“恒大每场赛事基本有3家以上全国性电视台播出,且都是晚8点黄金时段。恒大球队在全国的关注度和曝光率都是最高的,每场中超比赛前后,全国主流媒体都大幅报道。如果把这些版面和电视台的直播时间折算成广告,这笔营销费用应该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所以恒大的投入物超所值,极大提升了恒大的品牌。”

  据了解,集团的总资产已经接近1500亿元,在体育方面的投入只占百分之零点几。目前许家印已经承诺,恒大今后还会加大对足球的投入:“今后恒大将继续在体育公益方面加大投入,如建设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培养中国足球人才,在公益领域发力,扶贫济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