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刘英姿射落世锦赛冠军 妈妈级老将四年后再折桂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0日07:36

  本报长沙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湖南名将刘英姿在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锦赛女子多向项目上勇夺冠军,继2007年后再次在世锦赛上折桂。此外,她还和队友高娥、武翠翠为中国队赢得一枚团体铜牌。

  资格赛中,刘英姿打出72中经过加赛排名第4。决赛中,刘英姿开局连续出现脱靶,不过她及时调整心态,之后连发连中,很快占据头名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今年已经40岁的刘英姿是一位妈妈级老将,但对伦敦奥运会的渴望让她一直坚持训练。湖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告诉记者:“世锦赛出征前,我去北京送行,国家队总教练说,刘英姿在训练中从不摆老队员架子,每天准时和年轻队员们一起严格训练,心态也非常好。”

  对于刘英姿近一年的状态和成绩,崔恒介绍称:“目前刘英姿状态非常好,奥运积分暂时国内排在第一。不过,现在参加奥运会的人选尚未确定,世锦赛后还有6场国内的选拔赛要打,最终的奥运会参赛名单预期在明年5、6月份由总局确定。所以刘英姿一刻也不会放松,她一定会每场比赛都尽全力的。” 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