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大小加索尔助球队大胜塞尔维亚 兄弟齐心效率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7:44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日,男篮欧锦赛E组比赛进入第二轮,强大的西班牙本场面对同样实力超强的塞尔维亚队。凭借加索尔兄弟的强势发挥,西班牙用高效的反击迅速扩大比分,最终,他们以84:59轻取塞尔维亚队。

  比赛的开局西班牙打得非常强势,卡尔德隆和纳瓦罗的两个底角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迫使塞尔维亚叫了暂停。进入第二节,场上最漂亮的镜头无疑是一次追击封盖。费尔南德斯在一次快攻中几乎势在必得的进球被追防的内马尼亚·别利察狠狠盖下,随后一次进攻中,保罗·加索尔的一次上篮也被“帽”了下来。不过西班牙似乎并没有因此受创,反而在随后的3分多钟里打出11:0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

  半场结束的时候,加索尔两兄弟联手贡献25分。进入下半场,保罗·加索尔在三分线上轻松命中一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12:2的高潮,之后塞尔维亚再也没能发动反击,最终他们59:84不敌西班牙落败。

  全场比赛,保罗·加索尔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8个篮板3次助攻,马克·加索尔也有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入账。塞尔维亚这边,克斯蒂奇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7个篮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