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浐灞第23轮迎战申花 休整完毕新改变欲全取三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10日08:11

  经过将近20天的休整之后,浐灞队今晚将迎来联赛第23轮与申花队的较量。从目前的积分、排名形势来看,暂列第6位的浐灞队如果今晚能够战胜申花,那么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将会大增。不过,受制于四名国脚持续作战的影响,浐灞队客场要想全取三分,难度还是相当的大。

  此次联赛间歇期间,浐灞队并没有进行太长的休整,在主教练桑特拉奇的带领下,全队屯兵于丈八沟训练基地进行了艰苦的备战,虽然目前尚不能确定训练的成果如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浐灞队的士气很高。客场面对目前急需要抢分保命的上海申花,浐灞全体将士认为,双方胜率一半对一半。

  在此之前,对于浐灞队来说,困扰全队的最主要问题是,由于桑特拉奇上任之后,联赛的赛程比较紧密,所以他的战术理念一直没有机会向球队完全传递,而此次将近20天的间歇,对于浐灞队来说,正好是机会,在最近的训练中,桑尼重点做的就是将自己的足球理念灌输给全队,将球队做出彻底的改变。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刘明璐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