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国脚归来疲劳不堪桑尼无奈 赵旭日恐错过陕沪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0日08:30

  经历了三周的休整,中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今晚,浐灞队挑战的恐怕是史上最弱申花队——在休战期之前,极为糟糕的五连败让该队遭遇沉重打击。尽管申花队主帅拜塞克放言要攻破浐灞队城池,但面对这样的对手,浐灞队实现客场拿分计划应不是奢望。

  最大考验:国脚疲劳被迫轮换

  此战浐灞队的最大考验并非来自对手,而是来自于自身。浐灞队为国足贡献了四名国脚,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鏖战严重地消耗了国脚的体能和状态,这迫使浐灞队教练组必须做出适当轮换决定。

  本周四晚,四名国脚拖着疲惫的身躯从约旦经转北京飞回西安,桑尼原打算通过训练来观察他们的状态,但发觉曲波等四将过于疲劳,遂取消了训练决定。“鉴于他们的身体状态,教练组会考虑进行适当轮换。”在出征上海前,领队宫磊说。周四当晚,桑尼便询问了这四名国脚的身体状况,于海和曲波均表示非常疲劳,而连续打满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赵旭日大腿骨四头肌也有轻微的不适感。这意味着除了张烈,其余三名国脚很难以最佳状态挑战申花。“我们的打法主要围绕着国家队球员进行,他们的身体状况的确很不理想,如果贸然让他们上场,不仅无法保证状态,而且我还担心他们会受伤。”桑尼很担忧地说。

  据悉,自从这四名国脚上调国家队以后,教练组就已经开始物色替补人选,近期的训练,朱家伟、陈杰等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而在左前卫位置上李凯等均能出战。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在桑尼的魔鬼式训练下,巴西外援威尔森始终找不到感觉,这意味着今晚的浐灞队首发阵容很可能大变脸。

  最佳时刻:强强对决抢分契机

  上轮客场击败成都,使得浐灞队以32分紧紧咬住排名前四的球队,如今浐灞队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只有一场球,与第四的鲁能也仅有一分之差,若能乘胜追击,一举进军前四也很有可能。本轮联赛,浐灞队迎来缩小积分差距的契机,排名前九的球队分别捉对厮杀,其中广州主场对阵山东、天津挑战江苏、北京主场迎战辽宁、长春则挑战杭州。浐灞队若能打好今晚这一战,对于改变积分形势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三周以来,由于四名国脚上调国家队,浐灞队的训练并未围绕技战术开展,桑尼狠抓的是体能训练。经过高频率的一天两练,浐灞队的体能状况有所改观,但具体能否提高实战能力还有待检验。目前全队无伤病和停赛。唯一的考验是四名国脚的状态。由于飞机晚点,昨日17时许,浐灞队才抵达下榻的酒店,好在并未影响到晚上的踩场训练。

  最差申花:没落贵族人见人欺

  自从浐灞队落户西安以来,申花队始终是一个强悍的对手,浐灞队与之交手负多胜少,从上赛季起,浐灞队连续两个赛季在主场击败申花,但上赛季客场挑战申花,浐灞队先赢后输,导致进军亚冠的希望破灭。本赛季申花队一路走低,中途更换主帅,老布前助手拜塞克上任后也无法遏制连败的命运,迄今已连败五场,而且连续15场都有失球,可谓人见人欺。三周的休战期为申花迎来喘息机会,却未使申花的实力发生根本性变化。据悉,拜塞克下令要全力拼浐灞,来检验这三周以来的集训效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