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 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 > 俄冰球劲旅遭遇空难动态

曝俄空难幸存球员恢复意识 能够与父亲简单对话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8:55

  9月7日,载有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飞机坠毁,除加利莫夫外的冰球队其他成员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冬奥冠军、世锦赛MVP等多位世界级冰球名将。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空难幸存者火车头队冰球队员加利莫夫已被送往莫斯科救治,据医生介绍,加利莫夫目前病情稳定。

  据维什尼耶夫斯基外科医学院主任瓦列里-库比什金介绍,“加利莫夫情况非常严重,但是感谢雅罗斯拉夫尔那边同行的及时救治,目前他的状态已经稳定,并且平安转送到我们这里继续救治。”

  据俄罗斯其他方面的消息报道,尽管加利莫夫目前情况十分危险但已经恢复了意识,并且与父亲进行了简短对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