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再战天津启南京征程 两国脚来撑腰老汉气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7:34
  昨天一大早,天津队便踏上了前往南京的征程,不过在出征的队伍中,不见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3名国脚的身影。原来,本场比赛陈涛因累积黄牌停赛而被排除18人出征名单之外;大头和大宝则是在结束了国家队任务后,前天晚上直接飞抵南京,这也让两人少了许多奔波之苦。

  当然,连日的奔波和作战早已让大头和大宝身心疲惫,为了缓解两人的疲劳,俱乐部工作人员特意早早为他们准备好了冰桶、按摩床等一系列身体恢复设施,“这段时间他们一天都没休息,接下来联赛赛程又这么密集,想想都替他们累。所以一定要为他们创造好的条件,尽快帮助他们恢复身体。”

  昨天赛前踩场训练,南京奥体中心内早早就等候了几十名江苏球迷,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是专门为大头和大宝而来,当两人在球场现身时,球迷一拥而上向两人索要签名合影,两位泰达国脚在南京的人气丝毫不逊于天津。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中,大头都出现了失误,但球迷对他依然爱戴有加,更有球迷高喊着“锋哥,加油”,为他打气鼓劲儿。

  尽管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在最佳,但昨天训练中大头和大宝依然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和水准,训练间歇期还和队友开起了玩笑,显然已经走出了国足失败的阴影。对于两位爱将的回归,老汉自然格外欢喜,他也直言本场比赛他们两人仍将出场比赛,“其实国家队比赛并不是大问题,主要是来回的奔波对他们的体能影响很大。不过,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能够应付这样的困难,明天他们都会出场,而且我也相信他们会有好的表现。”

  本组撰文 记者 曾昭翔

  (快报南京专电)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