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足协避谈女足失利 于洪臣:打好最后一场最重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7:34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来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林晓华、于洪臣都来了。然而,他们并没有等到一场胜利。昨天凌晨一群记者赶到山东大厦的时候,韦迪等人正要出去吃饭,因为从北京匆忙赶到济南,他们从中午到晚上都没有吃过饭。

  对于失败,韦迪并不愿意说太多的话。于是,作为分管国字号的副主任,于洪臣成了唯一接受采访的足协高层。于洪臣表示,现在根本不寄望对手集体犯错误,既然比赛已经输了就要接受现实。于洪臣同时对李霄鹏引咎辞职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这个问题李霄鹏之前和他谈过,说如果没有带队进入伦敦奥运会,他就引咎辞职,但现在足协还没有正式和李霄鹏谈过辞职的问题,李霄鹏即使要离职,也要走正常的程序,李霄鹏和他的教练组整体表现不错,还有留下来的可能。当然足协也不排除请外教,之前足协就讨论过请巴西教练执教的想法。不过这些都不是现在的重点,现在的关键是打好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

  于洪臣说:“为了中国女足的尊严,为了中国足球的形象,最后一场比赛必须要打好,无论出线不出线,教练组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制订了细致的预案。今明两天还会找个别队员谈话,工作都会按部就班地去做,跟李霄鹏辞职前一样。”

  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济南专电)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