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开战天津队抵南京 德拉甘不忘激将王牌杀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7:34
  从某个角度来说,今天天津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塞尔维亚德比。天津队后防中坚佐里奇来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而江苏队主教练德拉甘和锋霸耶夫蒂奇,都来自游击队最大的对手红星,当这场对抗延伸至中超赛场时,自然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昨天一进球场,大佐便主动找到德拉甘,两人在场边亲密地交谈起来,这时结束训练的耶夫蒂奇也走了过来,一上来便给大佐一个热烈的拥抱。虽然在塞尔维亚,两人分别效力同城死敌,但2006年同在土耳其一家俱乐部效力的经历,让两人的友谊更加牢固,甚至耶夫蒂奇开玩笑地称年长他4岁的佐里奇为“老板”。不过如今两人再次在中超成为对手,也只能将同胞和“同窗”的友谊暂时抛在身后。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上半年两队交手时,天津队正是凭借大佐的绝杀进球,主场2:1力克对手,不过对于那场失利,德拉甘似乎很不服气。“在塞尔维亚,我们就已经是老朋友了,不过现在,他可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上次交手,就是他的进球让我们输了球,这次我希望耶夫蒂奇能进球,我们赢下他们,这样才算公平!”对于这场“塞尔维亚内战”,德拉甘毫不示弱,同时也不忘激将一下自己的王牌杀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