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克莱奥伤停恒大残阵战鲁能 郜林复出救火前锋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0日09:34

  相对于鲁能队的气势高涨,恒大方面则是坏消息不断。国足征召了郑智、冯潇霆、杨昊、孙祥等多名主力队员,除了杨昊外,其余球员都参加了20强赛。劳碌奔波的他们状态自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此外,恒大锋线杀手克莱奥还在近日拉伤了大腿,而他也注定将缺席与鲁能队的比赛。目前,广州恒大的伤员有李帅、克莱奥、姜宁、唐德超和叶伟超。停赛的有穆里奇。伤的伤,累的累,停赛的停赛,无疑恒大已经进入到了联赛期间最艰难时刻。

  现在对于李章洙最大的安慰是,郜林终于伤愈复出,避免了恒大再次无前锋可用的尴尬局面。“郜林不要太兴奋了,要保护好自己。”训练中,李章洙看到郜林还在主动加练,他都不忘在场边提醒这位刚伤愈复出的弟子注意安全,毕竟恒大此时真的是伤不起了。除了郜林可以复出比赛,6月份为国奥出征而受伤的张琳芃也已经恢复良好,随时可以出场比赛,这也是解了李章洙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