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辽足迷信入驻绿城曾下榻酒店 奥托或首发战旧主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9:48

  本报讯(记者 高炜)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整,中超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目前,辽宁队列积分榜第3,仅比国安队低一位。面对这场恶仗,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我们在准备会上仔细分析了对手的特点,而且精神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

  从打辽宁队开始,国安队将在19天里打6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和杭州绿城队的较量。面对魔鬼般的赛程,国安队在间歇期提高了训练强度,目的是做好体能储备,以应对如此密集的赛程。帕切科说:“队员们训练时的表现都不错,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现在联赛开始进入冲刺阶段,我们能否最终保住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完全看这个月的表现。”

  帕切科特地指出,国安队本赛季客场和辽宁队比赛时,裁判出现了两次误判,导致国安队没有获胜,因此希望本场比赛的裁判能把比赛吹好。

  另外,帕切科续约明朗化对国安队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据帕切科本人证实,他已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如不出意外,下周就会签字。而且,为了让帕切科更好地开展工作,应他的要求,俱乐部日前从葡萄牙请来了安东尼奥·纳达尔,担任帕切科的助理教练。安东尼奥·纳达尔曾和帕切科共事多年,深得老帕的赏识。有了得力助手的支持,帕切科面对“魔鬼赛程”的底气更足了。

  辽宁队昨晚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该队主帅马林说:“我对球队的要求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不会针对对手制定特殊的打法。”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前天抵京后,选择入住的酒店就是杭州绿城队当初下榻的酒店。绿城队是本赛季惟一在工体击败国安队的球队。因此,辽宁队此举也是想借一下绿城队的好运,在今晚的比赛中能收获一个理想的结果。

  据了解,辽宁队的中锋杨旭此前一直随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前天才回国,身体很疲劳。昨天,教练让他先调整,训练强度不大,今晚首发出场的可能性较小。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在锋线上只能依靠上赛季效力于国安队的巴西中锋奥托及前上海申花队外援恩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