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沃克杯本周六开幕 美国队长用特别来信纪念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0日10:11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年在业余球手组成的美国队与英爱联队之间展开的沃克杯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在苏格兰皇家阿伯丁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队队长吉姆-霍特格利夫(Jim Holtgrieve)表示,在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他会给他的队员带来一条特别的消息。

  “这个周日早上,我将有一封特别的信读给队员听,”霍特格利夫周五表示,“这是一封非常特别的信。”美国队今年将争取四连冠。沃克杯是在顶尖业余球手组成的美国队和英爱联队之间展开的团体对抗赛,该赛事是用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外公,即小布什的太姥爷的名字命名的。

  从本周六开始的沃克杯赛为期两天,周六上午进行四场四人两球赛,周六下午进行八场单人对决赛,周日上午又是四场四人两球赛,周日下午是十场单人对决赛。

  63岁的霍特格利夫曾代表美国队赢得了1979年、1981年和1983年的沃克杯。不过本周日,他担心自己的队员不能专注于高尔夫比赛。“有可能不会影响到我们的队员打比赛,”霍特格利夫说,“我想,如果有什么的话,他们会打得更加努力。这不会影响到他们专注于比赛以及他们做的事情。我确信他们已经很成熟,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以及会发生什么事情,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显然会纪念十年前发生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