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与体育局合作助申花复苏 魔鬼训练应对魔鬼赛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0日10:38

  经过了三周休整期后,申花将在今晚主场迎来陕西的挑战,从本场比赛开始,申花将在未来18天内,面对5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的魔鬼赛程。“俱乐部与体育局达成的共识,给我们全队带来了鼓舞。这三周我们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和陕西的比赛,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申花。”执教申花三连败开局的新帅拜塞克,期待通过本场比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与体育局沟通很重要

  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这三周时间内,申花发生的最大变化,莫过于俱乐部和体育局之间进行了深入接触。在球队此前成绩1平8负创造历史最长不胜纪录后,上海足球主管部门体育局和申花迅速进行接触,相关领导分别三次和申花诸位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并出台了相关服务申花的具体措施,“这种良性沟通,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期待双方这次合作,能够成为申花走出困境的强心剂。”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

  9月2日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康桥基地调研期间,几名球员提到了舆论环境和球员归属感两大问题,目前体育局也在研究相关解决对策。在舆论环境方面,体育局首先肯定了申花投资人朱骏这4年时间对于球队的贡献,根据统计,从2007年到2010年,朱骏四个赛季的总投入在3亿元人民币左右。“每年自掏腰包搞足球,要说玩足球,肯定没有老板这么玩,这是对足球的热爱,对社会的一种贡献。”体育局方面人士表示。至于球员提到的归属感问题,体育局称会想一些办法,让球员更好为上海这座城市和申花效力。

  魔鬼训练应对魔鬼赛程

  对于申花来说,和体育局之间的合作,是给球队注入的一针强心剂。不过要想迅速走出如今的困境,成绩上的反弹才是关键。从本场比赛开始,申花将在未来18天时间内,先后迎来和陕西、恒大、成都、舜天、绿城五场中超比赛以及和延边的足协杯1/4决赛,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球队来说,可谓一个严峻考验。

  这三周俱乐部和体育局接洽期间,拜塞克正在用他的方式改造球队,“球队攻防两端都有非受迫性失误,这个只有靠不断训练才能改变。”拜塞克说。这段时间,拜塞克每天安排球队进行上下午两次训练,除了积攒体能外,锋线球员的门前把握机会和后防线球员彼此之间的协作等问题,成为拜塞克训练重点。

  上周六申花安排了一场和东亚的友谊赛,检验训练效果,结果申花凭借波比的两个进球4比3险胜东亚。“防守组织上有一定的问题,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我要求队员们在场上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不能因为自己出现的失误给对手机会。”一场久违的胜利,让拜塞克对于和陕西的比赛有所期待,“希望延续这种获胜的态势。”

  今晚和陕西一战,事关申花是否会继续“创造”尴尬纪录。2001赛季,申花曾在10场联赛中先后遭遇三连败和六连败,只是在第四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此战之前,球队9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一旦此役无法获胜,球队将收获史上最差阶段性战绩。“陕西阵中除了国脚,还有很多有特点球员,我想申花必须占据比赛的主动,才能牵制对手。这场比赛,我们会展现一个全新的申花。”拜塞克表示。

  申花未来18天赛程

  9月10日19时45分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9月14日19时45分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9月17日19时30分

  成都谢菲联Vs上海申花

  9月21日15时30分

  上海申花Vs延边(足协杯)

  9月24日19时40分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9月28日19时45分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