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绿城闭关苦练进攻 吴金贵:目的就是为更多进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7:31
  中超第23轮 今日19:30 杭州绿城?∶?长春亚泰HZTV-5现场直播

  闭关苦练进攻的绿城今晚能进几个?

  嘉兴报道 昨天嘉兴突然降温,结束训练后,队医赶紧给每人都发了条毯子保暖。尽管气温有些低,绿城球员的训练热情却很高,今晚7点半,绿城队就将在嘉兴迎战长春队,这也是联赛暂停了三周后的第一场比赛。三周前,绿城队客场拿下山东队为自己赢得了喘息的机会。今晚重装上阵,绿城会有哪些变化?

  间歇期之前,主教练吴金贵已经认识到了攻击力不足这个问题。在昨天的训练中,绿城明显增加了进攻演练,进攻套路也更加丰富。前锋贝萨拉诺的状态很不错,在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后,连一旁的教练们都喊起了好。拉米雷斯昨天穿上了替补背心,今天的比赛中可能会替补上场,不过他昨天也有很精彩的破门。

  “现在全队的认识很统一,不能进球,就没法取得胜利。前段时间我们重点练习了进攻,包括一些边路和中路结合的进攻套路,目的就是为了拥有更多的进球。”吴金贵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绿城此前陷入低谷,8场比赛曾经只获得过1场胜利,就是因为进球太少。

  对于今天的比赛,不仅上场的球员渴望胜利,连正在天津进行治疗的荣昊也要赶来给球队助威:“虽然不能上场,但我希望能够在看台上和大家一起战斗!”另一名国脚杜威目前正在上海休息,有伤在身的他将无缘今天的比赛。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