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于洪臣:还没和李霄鹏正式谈过 不排除留任可能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9月10日11:07

  中国女足负于澳大利亚,基本失去进军伦敦奥运的机会后,主帅李霄鹏主动请辞,但足协方面却有意让他留任。

  中国足协分管国字号的副主任于洪臣昨天表示,李霄鹏之前曾说如果没有带队进入伦敦奥运就会辞职,但是足协还没有正式和李霄鹏谈过,他即使要离职也要走正常的程序。而且,李霄鹏和他的教练组整体表现不错,不排除还有留下来的可能。

  于洪臣表示,中国女足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与日本队的最后一战。“为了中国女足的尊严,为了中国足球形象,最后一场必须打好。这两天还会找个别队员谈话,工作会按部就班,跟之前一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