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恒大战鲁能票价翻一倍有余 李章洙揭克莱奥伤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9月10日11:12

  ■ 本报记者 李斌

  从8月21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到现在,广州球迷已经将近半个多月没有比赛可看,如果计算上一个主场是在8月17日进行的,广州球迷已经足足有20多天没有踏入天河体育中心。这些时日积淀的对广州足球的饥渴,在这个周末爆发出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这个平时都能涌入50000多观众的球场,居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按照往常的惯例,每次主场比赛,随队记者们都每人能够从俱乐部方面得到4至6张的招待票。但是,记者昨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发现,平时三三两两出现的“黄牛党”现在并不算太多,多是主动收购球票的。有一位手上还有球票出售的“黄牛”解释原因是“这两天球票都出手了”,仔细询问价格,居然平时30元的球票卖到70~80元一张。

  广州恒大今日对阵山东鲁能的一票难求情况,除了球迷在间歇期累积的饥渴之外,还有就是因为对手山东鲁能的实力。广州恒大俱乐部还将在这场比赛中为吴坪枫颁发百场纪念球衣,“黑仔”在上一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时候完成了在广州队的第100场效力。

  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并不会太轻松,现在球队的巴西前锋克莱奥受伤,姜宁也可能无法上场,广州恒大要赢下比赛难度不小。“克莱奥今年三次受伤,对他的受伤情况教练组和医生反复研究,我们认为他是3月份到球队,之前在原俱乐部因为转会问题中间间断训练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参加我们球队的冬季集训。这和姜宁受伤的情况是相似的。”李章洙说,“克莱奥的个人能力和门前一脚对球队作用很大,他上场我们就多了一个火力点。但是克莱奥不参加比赛也不会影响球队。年轻球员多少能弥补一点他的缺失。假如说他的受伤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如果是韧带和关节的损伤,我们会考虑换外援,但是目前来看,只是肌肉损伤,不会有太大问题。他的恢复还是不错的,而且这个时候我们不能轻易换外援。”

  没有克莱奥,进攻重任就放在了郜林身上,但李章洙承认郜林的伤病恢复还不到80%,“郜林能够上场多少时间,还要看他的训练情况,还有明天上午他的个人身体情况。”李章洙说,“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回归是个好消息,其他队也有国家队球员,但是我们人数多,受影响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