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保级对手深圳队通过补赛 以1分优势力压南昌队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9月10日11:13

  保级尖峰时刻,就在今晚!在足足20天的休战期之后,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今天战火重燃,进入最后决战的收官时刻,19:30,南昌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接同为保级竞争对手深圳队的挑战。

  对于南昌队来说,这是一场绝对不容有失的焦点之战,如果能力擒深圳,其3分的含金量也将变为6分!若是主场告负,则基本可以推断,南昌队一只脚会迈入降级深渊!这场难兄难弟的肉搏之战,谁会踏着对方的尸体,离降级区远一些?答案今晚揭晓。

  本来在休战期之前南昌队还排名倒数第三,领先深圳2分,可休战期间,深圳队打完了和江苏的补赛(之前因深圳大运会场馆问题推迟),并不出意料地取胜拿走3分。

  别看深圳队今年也一直在保级区徘徊,可他们却是南昌队最头疼的球队之一,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南昌队0胜0平3负,基本上属于深圳的送分童子。

  南昌队最近20天一直屯兵华东交大基地,进行刻苦训练。另据了解,南昌队还从K联赛引进了一名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威灵顿,意在让处于冲刺阶段的球员们保持充沛体能和斗志。

  谈到10日的比赛,朱炯直言:“比赛肯定相当关键,大家都想赢球,但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平常心,以我为主,打出训练中的内容,不要刻意想着要如何如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