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亚泰今日客战杭州 将在未来22天内进行6场比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1:58
  城市晚报讯 中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目前积32分的长春亚泰排在积分榜第5位,少赛一场的亚泰和第3位的辽宁队只差3分,重新看到了进军亚冠的希望。从今日19时客场和杭州队比赛开始,亚泰将在未来22天内进行6场比赛,对手还有北京、广州、大连、南昌和天津。

  长春亚泰与杭州绿城在中超史上交手9次,成绩是2胜4平3负略处下风,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亚泰主场1比1和对方握手言和。亚泰目前阵容整齐,没有前往约旦的国脚张文钊也早早和球队会合,而杭州方面的两名主力后卫荣昊和杜威都因伤可能无缘本场比赛,也给亚泰客场取胜增添了胜机。杭州是强劲的对手,不过球迷更关注的则是9月14日、9月18日主场和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的两场比赛,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两场比赛的门票在今日已经开售。(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