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亚锦赛12人参赛名单 东北虎于澍龙入选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10日11:26
  城市晚报讯 男篮亚锦赛将于本月15日在武汉开战。昨日,在亚锦赛官网上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参赛名单。如无意外,这份名单就是最终将出征亚锦赛的人员,东北虎小将于澍龙赫然在列。

  这份名单包括丁锦辉、刘炜、张博、易立、朱芳雨、孙悦、张兆旭、易建联、于澍龙、苏伟、王治郅、西热力江。名单中没有“三鹏”,此前曾表示有望伤愈赶上亚锦赛的周鹏已于日前返回广东,张庆鹏则属于计划中的裁员,而为了弥补王仕鹏因伤缺阵造成的锋线空缺,邓华德临时将段江鹏招入队中,不过从目前来看,很可能只是为了应对与冰岛队的两场热身赛。

  这是于澍龙继去年世锦赛后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征战正式比赛,他将穿着12号球衣出战。

  (记者 韩玉红/报道)

  作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