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大师赛明星离去球市遭冷待 丁俊晖助台博会火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0日11:53

  本报上海专电 随着奥沙利文的离去,以往的四届冠军已经纷纷离开,随之而去的还有赛事的人气。昨天,本届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进入了1/4决赛的争夺,希金斯也说了再见,虽然塞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依旧“幸存”,然而开赛头几日的火爆气氛已然不见踪影。

  正赛首日,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和2008年冠军得主里基·沃顿便双双出局,人气小天王特鲁姆普脆败。正赛第二日为首轮下半区的较量,首届冠军多米尼克·戴尔出局。对赛事人气损害最大的则是当晚相隔不到半小时,丁俊晖和梁文博先后提前和本次赛事说了再见。于是当正赛进入第三天时,赛场外的票贩子几乎都消失了,只剩下个别几个人还在兜售奥沙利文参赛场次的球票。结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爆冷出局,本届大师赛最具人气的几名球员悉数告别。昨天比赛场馆外的“黄牛”已不见踪影,就连等候球员索要签名的球迷也看不见人了,新闻工作间里的记者也走了不少。

  与赛场的清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昨天下午在隔壁台博会现场,可以说是人头攒动,丁俊晖、潘晓婷和特鲁姆普一同亮相为国内第一本专业台球杂志《i台球》的发布助阵。三名台球界重量级明星一度在现场引起一片混乱,以至于三人几乎被围其中难以脱身,满足了众多球迷的签名要求后才得以离开。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