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上海赛塞尔比上演大逆转 连扳三局进四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9月10日12:35

  本报北京电 9月9日,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展开,塞尔比对阵墨菲,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5:4逆转取胜,杀进四强。

  墨菲与塞尔比私交甚好,两人从小就相识,可以说是一起训练长大的伙伴。墨菲是世锦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塞尔比则拿到两次大师赛冠军。本届上海赛,墨菲成为逆转王,前两轮面对戴尔和艾伦,分别在1:4和2:4落后的情况下,两度上演大逆转,两个5:4翻盘获胜。塞尔比的发挥则相对稳定,首轮5:3淘汰邦德后,第二轮5:0横扫柯普。此前墨菲与塞尔比共交手16次,双方各赢七场还打平两场,可谓实力相当。

  比赛开始后,塞尔比先下一城,不过随后墨菲打出状态,以4:2领先。关键时刻,墨菲再次发威,连扳三局,以5:4逆转获胜,闯入四强。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